唐某人

同人写手,脑洞有毒,文风不定,甜虐不定,写啥咋写全看心情

七夕节什么的去死吧(盾冬贾尼幻红猎莱,带一两句EC琴暴绿寡锤基狼队奇异玫瑰蓝色生死恋)

又名“都不是中国人你们过什么七夕???”

    “我单身山姆看你们就是想趁机秀恩爱!”

“实名呸呸呸!!!”

“战争机器也没cp为什么你们不欺负他好歹我山某人也有个白月光!”

“为什么隔壁的x战警全都能双双对对一个单身都没有??”

欺负阿毛真开心呢嘻嘻嘻。

正文GO!

——————————————————————————————————————————————————————

  今天的阿毛依旧是一个快乐的阿毛呢。

  灭霸死了,他们复活了,身上的逃犯罪名没了,他山姆还是那个自由自在翱翔天空的快乐山姆。有事的时候出去做做任务,没事的时候回基地享享清福,Tony办派对的时候他还可以撩个妹————虽然没一次能成功恋爱但这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快乐而自由的猎鹰。

  今天的清晨依旧是一个普通快乐的清晨呢。

  不知道是一次人口减半震撼了反派和反派预备役们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了生命的重要和脆弱,还是他们之中的某些经历了一次难忘的死亡过程,抑或是二者皆有造成了哲学打击......总而言之,最近的恐怖事件少的要命,复仇者们也清闲的要命————包括猎鹰。

  山姆对此当然是乐见其成,毕竟没有人希望哪里又出现了恐怖袭击哪里又需要人上战场......谁都喜欢清静温馨的日子不是吗?

  “Jarvis,Vision,早啊。”今天的山姆依旧顽强的在Steve和Bucky的双重夹击下顽强的跑完了晨跑,当他回来时就看到正围在一辆快递车边签名的AI两父子。

  好奇山姆凑过去看了看:“WOW~发货地点居然是中国?花瓣?糖豆?你们从中国买这些做什么?”

  “Mr Wilson”父子二人礼貌的对他点点头“Vision买的是凤仙花的花瓣,我买的是中国一家老店做的巧食。”

  “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有女孩子用花汁染指甲的习俗,Wanda想试试。”

  “Sir想尝尝七夕的巧食。我认为这样的节日能让Sir开心就好,不用限制Sir糖分的摄入量了。”

  AI父子二人一齐露出了宠溺的微笑,两个AI开始散发双倍的恋爱的酸臭。

  大意了!!!!

  单身山姆立即意识到不妙!他带上了他的小墨镜并且开始转移话题!

  “emmmm这样的节日是怎样的节日...七夕节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我们要过中国的传统节日?”

  “情人节。”队长恶魔般的声音出现在山姆的身后:“Jim*和我讲过,中国的七夕节和我们的情人节一样,他还在和姑娘们调情的时候用过这个话题。”

  单身山姆心里一突,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Jim不是日裔吗?”

  果然出现了!和队长形影不离的Barnes!

  “是吗?我一直认为他是中国人,或许是我记错了,亚洲人长得都很像。”

  ???Cap你醒醒??你们两个是谁记忆出现过问题啊是谁才可能是记错的那一个啊???

  “hhh其实在他们眼里我们应该也长得都挺像...”

  走过去了。

  旁若无人的走过去了。

  队长和冬日战士旁若无人的从单身山姆身边走过去了。

  浑身散发着恋爱的光芒和酸臭的队长和冬日战士旁若无人的从被打击的浑身失去了色彩但是散发着单身清香的山姆身边走过去了。

  两个AI也走过去了————在对褪色并散发着清香的单身山姆致以同情?/嘲讽?的微笑点头之后。

  。。。。。。

  七夕节什么的去死吧。

  山姆从来没有如此希望有什么任务分配给他

  但是这世界的秩序居然该死的良好!

  人间不值得,复联不值得。

  一整个白天都孤零零的泡在训练室的山姆躲过了很多。

  包括十指指尖都包着捣碎的凤仙花花汁导致双手不便被Vision黏黏糊糊的照顾了一整天的Wanda。

  包括所有cp比平时强十倍的恋爱光波。

  也包括所有人趁他不在进行的光明正大的密谋。

  直到晚上七点,休息室被Jarvis强制关闭,可怜的打算在训练室待到这一天过去然后避开所有人回房睡觉的山姆被强制丢出了训练室。

  “Mr Wilson,Sir要我转告你,今晚九点复仇者基地将会举办一场party庆祝七夕,X战警、奇异法师和CIA部分成员都会受邀;并且会有一份送给您的惊喜,希望您能整理好自己并准时到场。”

  

  我只是一只小猎鹰。

  生活终于要对我这个无辜的小猎鹰下手了吗?

  完全想象不到七夕能给我这个单身的小猎鹰什么惊喜呢。

  party很热闹呢。

  大家玩的很开心呢。

  Barnes和Logen兴致勃勃的比试着谁的爪子厉害,两边的两个队长无奈的坐在一边聊天;Thor一边和暴风女比两边打雷的不同一边贱贱的说可惜喵喵锤碎掉了不然还能让万磁王试试能不能吸起来结果忘记自己还穿着盔甲被Eirk吸起来,Loik就在一边看着毫无波动反而和Charles一起喝茶聊天聊得开心;他们的身边是Wanda和Jean坐在一起讨论她们是否是失散已久的EC亲生的姐妹;奇异博士和一名CIA探员被他的斗篷紧紧捆在一起虽然博士本人看起来无奈但我们都知道他的心里肯定美滋滋。。。。。。

  Tony已经沉迷打碟不可自拔,Jarvis站在他的身边用深情而专注的眼神凝视着他。。。。。。

  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的单身山姆。

  我常常因为是一个单身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还说有惊喜,你们聊得那么开心谁个我送惊喜。

  就连角落里都有佛系科学家Banner都和泽维尔学院的科学家Hank聊得开心。

  旁边还有Nat笑容烂漫满眼崇拜和专注的盯着Hank。

  。。

  。。。

  ?????????

  Wait!!!谁?笑容天真烂漫?满眼专注崇拜?看着谁?

  山姆还沉浸在Banner随时会变绿(各种意义上)的恐慌中,突然被人从身后拍了拍肩膀,Natasha的声音又从身后传来。

  “Sam?!”

  惊恐山姆回头看见了真正的Nat,她的身后跟着一个金发的白皮肤的他十分眼熟的小伙子。

  “你的惊喜。”小伙子被Nat一把推到他的怀里,Sam想要伸手抱住他又想要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拦住突然汹涌的眼泪,一时间居然手忙脚乱起来。

  “Riley?”

  “Ok...Sam,it‘s me.”

  “我就说这一定是一个很好的惊喜嘛╰(*°▽°*)╯”

  “快谢谢Ross探员愿意把小Riley拎出来!(*^▽^*)”

  “我其实不愿意= =”

  “嘻嘻嘻罗德你觉得怎么样山姆终于可以告别单身了呢✿✿ヽ(°▽°)ノ✿。。。噫你们有谁看见罗德去哪里了吗?”

  单身罗德不快乐。

  告辞!

END

*Jim Morita:咆哮突击队中唯一一名亚裔成员,不知道哪个国籍但是百度回答有人说设定是日裔,但是看起来又恨像中国人emmm。。。。是个谜一样的男子呢(#^.^#)

今天不欺负猎鹰啦,欺负一下单身罗德(战争机器)

Riley是猎鹰曾经的战友,山姆心里的白月光,队二出现过,给山姆造成挺大影响的,是个白白嫩嫩的金发小可爱呢嘻嘻嘻

  毕竟阿毛这么可爱总是欺负他我良心也很过不去嘛…

是的!我从战猎爬墙了!猎莱真好吃qvq!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