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人

同人写手,脑洞有毒,文风不定,甜虐不定,写啥咋写全看心情

漫威再见

人物ooc好玩吗

When I have nothing I have bucky

When I have everything bucky is nothing

涉及剧透不想看的就别点开了





























美国队长

你利用无头无尾的Bucky的消息打赢过去的自己

你嘲笑过去的自己的“I can do this all day”

你用过去的自己接恶俗的梗

你去归还宝石却以私心扔掉了你曾经视若生命的公民自由和你的友情巴基

你在明知佩吉和丹尼尔结婚生子幸福一生的情况下因为意难平横插一脚

你丢下嗨爪和你的挚友不管

你对他说在你回来之前不要做傻事,他知道你不会再回来了却还是笑着答应眼神从温柔到了然的悲伤

你不再看他一眼,猎鹰接盾前迷茫的回头看他他的眼神温柔坚定点头

When I have nothing I have bucky

When I have everything bucky is nothing

复联一的你听到Bucky的消息瞬间失神,复联四的你将Bucky当作一个最坚固的语气和工具打倒过去的自己

你说要和Bucky一起到时间尽头

最后你只把他孤独的丢在时间洪流里

之前你举起雷神之锤给我的激动和自豪到了最后却只剩四个字

你还配吗

你美人在怀你们踩在你放弃的千万尸骨上接受万人祝福欢呼与呐喊

他只是一个工具人一个他人眼里不重要的配角

“真感动,漫威还给队长他的所有东西”

我们少数人却在流着止不住的眼泪

真残忍,漫威终于夺走巴基人生的所有东西

真残忍,队长的退场如此敷衍而人设崩塌

“诶你看,那些人在哭什么啊?好烦啊”

“不知道,你看结局多感人”

多感人,没有人想到丹尼尔和他的孩子们

丹尼尔,佩吉老公,追了佩吉整整两季,最后和佩吉相爱结婚儿孙满堂幸福一生。复联四,绿的发光好惨一男的

孩子们,出生的机会都没了,好惨一群孩子

冬兵,惨的没话说,我都不想复述了,好惨一男的

而复联四的盾,即使他举起了雷神之锤,但在我一个女儿粉心中从一个盖世英雄变成了一个自私的小偷

还不如复联二没举起来的他

我在哭什么

我都不知道我在哭什么

我从三点哭到七点上课,上完课回寝室哭到睡过去,睡醒又在哭哭完了一整节体育课

我都说不清我在哭什么

想删文了

我写过的东西都成为了嘲笑

一字一句嘲笑过去那个我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