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人

同人写手,脑洞有毒,文风不定,甜虐不定,写啥咋写全看心情

失踪的恋人(盾冬,一发完)

       设定复联四变成灰的人都回来了,但是复联初代除了Thor和鹰眼以外全部都死了。
       昨天弄了一天更新不了斯德哥尔摩的新章节。
       很烦,所以这是报社产物。
       刀子,慎入
———————————正文如下————————

  我的恋人离奇失踪了。

  我找了很多地方,可是都只能找到他在全世界留下曾经路过的一些痕迹——人们口中的故事,一些好几年前的宣传册和视频。

  当然这是显而易见的,他可是Steve!

  啊,不过美国有这么多叫做Steve的人,你们或许不知道我的Steve到底是千千万万中的哪一个,那我还是换一个说法吧——

  我的恋人,全美国都认识的美国之光Captain America!

  其实我不怎么叫他Captain America(除了有时在某些地方的一些恶趣味)。

  毕竟Captain America是全美人民心上的超级英雄,而Steve Rogers才是只属于我的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

  可是我现在要找他,可不能只拿一个不太有特色的名字…

  有点不开心,但是只要能找到Steve,我就不会不开心了。

1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的名字曾经是James Buchanan Barnes,有一个我不太喜欢的代号Winter Soldier,后来在瓦坎达又有了一个新的代号叫做White Wolf——我更喜欢这个。

  说实话我不喜欢Winter Soldier,Steve说那不是我,但是我觉得那就是我,而我可能永远也摆脱不了它带给我的一切。

  你说Bucky?是的!这是我现在最喜欢别人叫我的方式了!

  在我还是Winter Soldier的时候,Steve就是用这个名字把我叫回来的。

  当然,我很愿意别人叫我Bucky;不过你想叫我Buck是不可以的,Buck可只有Steve一个人可以这么叫哦。

  话题扯得有点远,还是说回来吧。

  我们现在住在Stark工业大厦,除了我还有猎鹰Sam、Wanda夫妇和蜘蛛侠Peter Parker.

  除了小姑娘Wanda,我和他们都打过架。

  比如在我还是Winter Soldier的时候撕坏了Sam的小翅膀。

  这个大厦的主人我认识,Tony Stark,Howard Stark的儿子,在我还是Winter Soldier的时候曾经杀死了Howard和他的妻子,而在我清醒后还和得知真相的Tony打了一架,我差点扣了他胸口的反应堆,他轰断了我的左手,然后我的Steve用他的盾牌敲碎了他的反应堆。

  我感到很抱歉,不论是Howard的死还是别的什么…

  如果没有Steve的存在,或许我会就那样让他杀了我。

  没有怨言,这是Winter Soldier所应得的。

  我一直不知道该以什么表情面对Tony——我曾经的战友的儿子,被我杀死的目标的儿子;我的故人,我的敌人。

  庆幸的是Tony现在似乎不住在Stark大厦,我一直没有见过他的面,如果不是时不时有Iron Man的金红色身影在满世界飞来飞去我都要以为他也失踪了。

  Parker还是个未成年的小朋友,话有点多,我记得上一次和他见面是在机场打群架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是一个没有经历过太多真正的战斗的小孩。

  可现在的他看起来已经像是一个战士了。

  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太好的转变,不过几年就从一个孩子变成一个战士,他经历过的事一定伴随着战争,鲜血,和牺牲。

  这可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2

  所以说,发生什么了?

  据我所知,复仇者们可不止这几个小屁孩和一个小鸟儿。

  他们说雷神Thor的失联很正常,他们说鹰眼Clint和蚁人Scott已经各自回家。

  可是还有黑寡妇Natasha呢?那个脾气很好的博士Banner呢?

  Tony为什么一次都不愿意回Stark工业大楼?

  还有我的Steve,我的Steve去哪里了呢?

3

  我身边的人都很奇怪。

  Wanda和Vision总是阻拦我寻找Steve,他们说Steve在和灭霸的战斗中失踪,我想着活要见人赶紧把Steve找着,万一有九头蛇那样的邪恶组织趁他不备把他抓走怎么办?

  可是这他们却老是拦着我。

  那么多人都不见了,难道他们不想找吗?

4

  死是不可能的,别瞎说!

  我Bucky Barnes,就是从这个Stark大楼顶楼跳下去!死外边!也不信我家的Steve死了!

5

  我慢慢开始失眠,开始想起一些东西,一些零零碎碎的碎片。

  我现在的状态有点像是几年前在桥上重新遇见Steve之后在九头蛇的洗脑椅上回想起什么东西的状态。

  可是又不太像。

  那时的我什么都不记得,想起的记忆都是新奇的东西;而现在的我所想死的,和我现在所知的相悖。

  我所知的,是我在那一战莫名化成了灰,又莫名被Steve找回来,他说他们抢到了六颗原石,于是所有的人都复原了…

  再然后,我应该有清晰的记忆。

  可是我突然发现它们开始模糊,取代的是那些碎片——

  葬礼,法庭,战斗。

5

  今天晚上Wanda溜进我的房间想要给我洗脑被我发现了。

  门上的电子锁是Vision给她打开的。

  我把她扔出去了。

  然后Spider-man把我绑起来了。

6

  Wanda给人洗脑的技术比九头蛇好多了。

  至少不疼。

  怪不得我被她洗了那么多次脑都没反应过来。

7

  Wanda哭的很伤心。

  当然了她还是个孩子呢。

  “但是这并不是你们现在对我做这种事的理由,Wanda.”

  “多少次了?Wanda?在我反应过来之前,你们三个半夜溜进我的房间,给我脑子里放进一段虚假的记忆支撑着我活下去?”

  Wanda指间萦绕着猩红的光芒。

  “I'm Sorry. ”

8

  现在的这些孩子们,已经很少有写日记的习惯了吧。

  写日记啊,做手账啊,记录一些怕自己忘记的事啊…可能只有我这样被洗过脑的上世纪的老年人才会做了。

  他们都死了,失踪的复仇者们,Natasha, Banner, Tony.

  和我的Steve.

  葬礼是他们的。

  法庭和审判是我在Steve死后自找的。

  战斗是Wanda他们在得知我的最后获刑是死刑后来劫狱的。

  这里也不是Stark大厦,这里是瓦坎达的一栋大楼。

  寻找Steve的记忆是假的,Steve仍然是英雄的记忆是假的。

  我没能出过瓦坎达,Steve到死仍然没有摆脱美国政府给他安上的战犯之名。

  我看到的满世界乱飞的金红色Iron Man,是Vision控制的空空的战甲。

  我永远不能给Tony一个道歉了。

9

  Wanda是好心。

  当然也有Steve交代过她们别让我死的原因。

  但是没有人愿意在虚假的记忆中抱着虚假的希望浑浑噩噩的过下去。

10

  我和Steve都对对方说过一句话: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Steve是在我从Winter Soldier成为Bucky Barnes的过程中支撑我从那些阴影愧疚与痛苦中活下来的支点。

  现在没有了。

11

  我从瓦坎达离开了。

  趁Wanda他们还没有他们没有找到我,我去找了我能记起曾经的那些‘目标’们的亲人和后代,尽我所能做了我能做到的所有补偿。

  然后我去了布鲁克林。

  复仇者们虽然有的保持着通缉犯的身份直到死亡,可他们的葬礼仍然顺利举行了——在他们生前认为是故乡的,或是最喜欢的地方——并且葬在那里。

  我的Steve,就沉睡在布鲁克林。

  

12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我终于完成约定了。

————————end——————

我今天再试试吧
要是还更不了那斯德哥尔摩肯定只能拉灯了
拉灯就很没意思,很多人物情感之类的都没法详细写出来
老福特怎么就这么盯着我的车呢…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