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人

同人写手,脑洞有毒,文风不定,甜虐不定,写啥咋写全看心情

溯流4(盾冬贾尼绿寡)

设定为复联三后剩下的复仇者们杀死了灭霸,带回了六颗无限宝石,由剩下的唯一法师王打开回溯时间的法阵,所有人回到过去改变历史,找到自己的爱人和战友,提前阻止灭霸搞事,最后大家一起过上美滋滋的佛系日常的故事。

    主cp盾冬,副cp涉及锤基,贾尼,绿寡,战争×阿毛

    文风随心情不定。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正文如下————————

1

  2011年,纽约STARK大厦。

  Tony Stark正在改进他的新战甲,同以投影的方式待在他身边的AI管家Jarvis一起。

  “Sir,捕捉到一条关于America Captain的有用信息。”

  “Jarvis,念给我听。”

  “For you always, sir.”金发的管家投影温柔的看着他的造物主,带着金属温度的嗓音不急不缓的念出刚刚捕获的情报:“失踪七十年的America Captain于三天前的凌晨三点四十被发现于格林兰,与其同时被发现的还有他的队员Barnes中士,经检测二人仍然具有生命迹象,现在二人正在神盾局进行解冻过程…”

  “wait!两人?Barnes中士?哪个Barnes?”刚刚还淡定非常的Tony Stark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一脸见鬼的表情看向被他打断的管家先生:“是那个James…Uh…James…”

  “James Buchanan Barnes. ”

  “Yeah,没错,就是他…他和Steve Rogers一起被冰冻了七十年又一起被发现?”Stark干脆离开了他的工作台走到一边的大椅子上坐下转了一圈,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焦虑的在扶手上点着。“哇哦…这实在是…令人…”

  “Sir,我能检测到您的情绪波动很大。”跟随Stark走过来的AI管家将两只手撑在椅子的扶手上,半跪下用他的蓝眼睛看着他的造物主:“Is there any trouble?”

  “No…No trouble Jarvis,我只是感叹一下,有的东西看起来没有变但事实上…它和已知的过去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不仅是我,还有别人…Uh或许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好吧我只是想小小感叹一下而已Jarvis。”

  AI管家看着他的造物主抬起头,两只手比划着和他解释着什么,和他对视的焦糖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感叹,最后又因为无法解释清楚一些东西而显得有些挫败…

  “Sir,有的事是永远不会变的。”管家先生的身体一寸寸的从虚影变成了实体,他缓缓的凑近了他的造物主,压低的嗓音和优雅的英伦腔让他听起来性感撩人极了,但是这还不是对Iron Man最大的冲击——

  “Sir, I love you,This is something will never change.”

  ——这才是Stark先生受到的暴击!

  “Jarvis…你的情感模块发展的太快了,我甚至感觉你每天都比前一天更会说情话…”

  “那是因为我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爱您,Sir,只要在Sir的身边我就无法控制我的情感模块快速的发展,我只能顺其自然。”

  Iron Man被他的AI管家堵的说不出话来。上一次的他曾经是一个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一个从未翻车的情场老手,他不缺与人调情的经验,现在却总是能被他的管家脱口而出的那些真心话弄得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想…我想或许在我给你准备实体的时候就不应该把你的身体设定的这么高Jarvis.”眼神开始乱飘的Iron Man最终只憋出了这么一句话:“太高…太强壮…我当初就应该把你设定成一个娇小可爱的小姑娘唔唔…”

  接下来的话Mr Stark一个词语也说不出来了,他的AI管家用一个温柔缠绵的吻帮他把剩下的话都溶解在了甜腻的空气中。

2

  “很高兴我醒过来第二天就能见到你,Tony.”

  神盾局的待客室里,解冻第二天的Steve Rogers与刚刚进门的Tony Stark大笑着狠狠拥抱了一下后面对面坐在沙发上,中间的茶几上放了两杯咖啡。而跟在Tony Stark身边的Jarvis替他们关上了门。Jarvis不需要吃东西,他入侵了神盾局系统并屏蔽了这间休息室的所有监控设备,防止坐着的两人所讲的话被泄露出去。

  “你作为一个冰块才被发现的时候Jarvis就接到了相关的消息,只差你完全苏醒。父亲听到这个消息也很激动,他很希望能见你一面,或许你能以这个为借口住进Stark大厦,嗯…这一次的复仇者总部,毕竟你如果一直住在神盾局,会对我们之后的行动有些阻碍,你知道的,和那些政府人员打交道总是很麻烦。”

  “Uh…我知道,一向如此。”America Captain犹豫了一下,从一堆问题中挑出一个:“你父亲霍德华还活着?”

  说起父母, Tony Stark的笑容又扩大了不少:“当然!我想你回去的是七十年前,托你的福,Hydra在现在的规模已经完全不能与之前相比,SHIELD的人把它狠狠地打压着,它们派来骚扰我父母的人可完全敌不过Jarvis操作的战甲!不过最近父亲的身体不太好,现在只能整天卧床休息,不过母亲的身体却依然很好,甚至每天都可以烤甜甜圈!我想你就算是为了美味甜甜圈也会留在Stark大厦的对吗?”

  “…Of course,而且我还有一件事需要你的帮助。”

  “只要我能做到。”

  “Uh…是为了Bucky.”America Captain的蓝眼睛里浮现出深深的愧疚:“我们一起被冰封的时候…飞机上坏掉的一块金属板被水流冲击,砸碎了Bucky的左肩并且压住了它…Bucky就保持着这样的情况被冰冻了70年,昨天他们——SHIELD的医疗人员——告诉我,Bucky左肩以下的整条左臂,由于受伤和长时间压迫,大部分的神经和肌肉都坏死了…”

  “Emmm…我为此感到十分可惜。”Iron Man没想到即使没有成为冬日战士的经历,巴恩斯的左臂仍然受到了这样严重的损伤。

  “So…你希望我为他做一条新的机械手臂吗?”

  “是你们。”Steve Rogers抬起头,蓝眼睛盯住Tony Stark:“你,和班纳,你们。”

  

3

  他们都很有经验——和政府扯皮是非常无意义而且浪费时间的,先斩后奏才是真正有用的解决方法。

  SHIELD所有人都没有发现解冻第二天的America Captain和他的挚友Barnes中士不见了。

  直到一个短讯直接传到了光头局长的电脑里——

  霍德华是我的老朋友了,我本来只是想去看看他结果发现Stark夫人做的甜甜圈和Tony所说的一样美味,所以临时打算常住。

  我也相信霍德华有办法解决Bucky左臂的问题。

  如果你们需要我,请联系Stark大厦的管家Jarvis,回复与否随缘。

                                  ——From  Steve Rogers

  Fury觉得这个简讯一看就是Tony Stark的风格。

  但是根据现在的这个情况也能推断出,这个简讯的内容肯定是America Captain所想的没错,只是通过了Tony Stark的润色最终由那位严肃的英国人管家发给他…

  他本以为America Captain是一个严肃正直循规蹈矩的人。

  不知道怎么向议员们交代解冻的第二天美国队长就跟着自己的侄子跑了,而且跑的同时也不忘带着自己伤残的挚友。

  真是令人秃头。

  

4

  Stark大厦,或者说是复仇者基地。

  政府仍然有一个被叫停的复仇者联盟计划,但政府却不知道这些人已经私下重新联系了起来。

  Natasha,Banner,Clint还有现在未到场但曾经来接过头的Thor。

  以及…两个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未成年:

  Pietro,和他的妹妹Wanda.

  

5

  Bucky现在正躺在一个扫描仪里。

  这里是Stark专门准备的一个医疗研究室,Tony和Banner要给他的身体做一个全方位的完整扫描以便于他们能讨论机械臂的设计安装。

  Bucky一开始对于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下要离开Steve跟着两个陌生人去“研究室”的事实表现的不太情愿。

  他解冻的比Steve晚一点,基本上是在Steve带走他的前几个小时才醒过来,他还不完全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觉醒来这个世界就变得如此陌生。他一直保持着高度紧绷的警戒状态,只有在面对Steve时才会放松下来。

  Steve告诉他他们一觉睡了七十年,战争胜利了。

  Banner中士不是傻的,他早在七十年前就感到有些疑问,现在似乎找到了一些问题的答案。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他实在不想去什么研究室。

  他不想离开Steve的身边。

  “Bucky,不是研究室…或许这是Banner的用词的错误,准确来说应该是一个医疗室?或者修复室?或者别的什么安全的东西…”Steve认为Bucky是因为第一次被俘时在实验室受到了Zola的虐待而厌恶这个名词,他绞尽脑汁的想给警戒的爱人一个适合的解释,最后也只能无奈的陪着Bucky一同进了这个研究室,找了一个Bucky无论从哪个方向都能看到他的椅子坐下。这才让Bucky乖乖的躺进了那个扫描仪里。

  当扫描仪的玻璃罩缓缓升起,Bucky闭上他的眼睛的时候,Steve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站起来打碎这个东西。

  它和曾经把Bucky冻起来的冷冻舱太像了。

  “Hey!Captain!”红发的特工Romanoff也跟进来了,打断了Steve不冷静的联想。她拉过一个椅子坐在Steve的身边,脑袋向房间外乖乖坐着等的两个小朋友的方向歪了歪。“我以为你会有什么想问我的事儿。”

  “你刚刚的表情惊讶的简直像是见了鬼,我还以为你会立刻问我呢,没想到你一听见Bucky不愿意配合治疗就把别的事全忘了,全顾着围着你不安的小鹿仔打转转。”

  “…哦…所以呢,说说吧,我在听。”

  “哦,是的,你在听,但是你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你的Bucky!一点都没有分给别人!这样回答别人的话实在是太没有礼貌了!”

  Captain终于转过头来看着红发的特工,有点尴尬的回复:“eh…你说吧,Nat”

  眼神还是在不停的往他的Bucky那边飘。

  红发的特工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

——————TBC——————
        写文使人秃头。
        你们以为是罗大盾设计了吧唧?!
        不!吧唧比谁都聪明!
        人家可是超~~~~~~精明的布鲁克林一枝花哦!

      啊顺便说一声…幻视可能就这么会被蝴蝶掉毕竟铁人不会做奥创,Jarvis不会受损,他实体化之后还是Jarvis…幻视…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有什么让他出现的理由…毕竟他能做的我都打算给老贾了…
      不过快银不会死哦!
      至于两兄妹的能力设定…可能下一章会涉及一点EC

      为什么战争机器不在?因为他去接近Sam努力拉他入伙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弗瑞局长你清醒一点!你已经是个秃头了!
 

评论(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