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人

同人写手,脑洞有毒,文风不定,甜虐不定,写啥咋写全看心情

溯流1

设定为复联三后剩下的复仇者们杀死了灭霸,带回了六颗无限宝石,由剩下的唯一法师王打开回溯时间的法阵,所有人回到过去改变历史,找到自己的爱人和战友,提前阻止灭霸搞事,最后大家一起过上美滋滋的佛系日常的故事。
    主cp盾冬,副cp涉及锤基,贾尼,绿寡,战争×阿毛
    文风随心情不定。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本篇盾冬。
————————以下正文————————
1

  

  “Steve,放开我的脑袋,我快喘不过气了。”

  Barnes中士现在有点懵。

  在他说完那两句话后,他居然看到了对面的Steve眼眶里泛出了一点晶莹的闪光,在他笑眯眯的凑近想要更仔细的看清这是否是他的错觉时,整张脸却被后脑勺传来的一股大力直接按在了Steve的肩上。

  非常大力。

  非常,非常,非常,大。

  Barnes中士觉得自己挺拔帅气的鼻子要被撞平了。

  然后遭殃的是他的腰,他整个人被Steve的另一只手搂着腰箍进了怀里,Steve的力气太大导致他觉得自己的腰都快要断了。

  “嘿Steve,用不着为我这么一句话这么激动吧,你知道永远不会离开你的。现在先放开我好吗,我的腰快断了而且我快不能呼吸…”

  Barnes感到Steve在轻轻的颤抖,是一阵压抑的颤抖。

  “Steve?”

  他们本是肩并肩的坐在桌边,Steve这样突然抱住他的姿势让两个人都有点不舒服,Barnes的整个上半身被扭转过去,几乎要从椅子上掉下去。他只能用右手扶住桌子,抬起左手轻轻的拍着突然激动的友人的脊背,一下一下的安抚着友人的情绪。

  Steve果然缓缓的平静下来,慢慢放开了紧紧箍着Barnes的双手。他低下头,将额头抵在Barnes的左肩窝,盯着他的左臂,右手捏住了Barnes的左手手腕,大拇指轻轻的在Barnes的手掌轻轻上摩挲着。

  “Bucky…”

  Steve的嗓子有点哑。Barnes想着。

  “我只是…只是有点…”

  “Captain”酒馆里的声音突然安静,一身红裙的佩吉走进来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但她只是直直走向还在拥抱的两人。

  “Captain还有…Barnes中士,我打扰到你们了吗?额Captain我只是来通知一下霍华德为你准备了些新装备,明早要去看看吗?”

  America Captain只是把头抵在他的好友的肩窝里不说话,直到Barnes用手指轻轻扣了扣他还在作怪的右手的手心。

  “…好的,我明天会去的。”

  America Captain的声音低沉暗哑,他没有抬头,手上动作不停,甚至把头在Barnes中士的颈窝里蹭了蹭。

  突然被蹭的Barnes中士:???“Steve,别这样,你的头发让我很痒,你今天不太对劲?是和他们喝了太多酒吗?”

  佩吉莫名觉得她自己有点多余,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怪里怪气的,她也说不上哪里怪,但实在让她有点无所适从…溜了溜了。

  “Bucky…我觉得我喝的有点多,我们先回去吧。”Steve抬起头,眼睛直直的盯着着Barnes的眼睛,右手仍然紧紧攥着Barnes的左手,大拇指轻轻摩挲着感受着他的Bucky完整的左手,温暖的温度。

  哦天哪那些笨蛋给他的小Steve灌了多少酒!他的眼睛都是红的!怪不得他的Steve今天这么反常!他从没喝过酒却被那些笨蛋灌了那么多!

  “…走吧。”Barnes中士站起来,就着他们相握的手拉起他‘喝醉’的友人。

  “走吧,我们一起回去。”

 

2

  “oh shit这些混蛋到底给你喝了多少?我记得你以前从没喝过酒,你的身体不允许你喝酒…天啊他们居然让第一次喝酒的人陪他们那样胡乱喝酒!这些混蛋我早晚要收拾他们让他们知道什么是节制…”

  Steve当然没有喝醉。

  注射血清后的他新陈代谢是常人的四倍,未来的他因为他的Bucky喝了很多次酒,但是从没有一次能让他如愿喝醉。

  但是他觉得他现在的状态和喝醉也差不多了。

  他的脚步有些虚浮,像是一步步都踩在虚无缥缈的梦境中:他真的回到了过去,见到了他的Bucky——一个没有被洗脑,改造,一个左臂完整的Bucky;他还被Bucky牵着手带回他们的住处,他的Bucky因为他的‘喝醉’而不停的说着关心他的话…哦你说脏话?Bucky没有说脏话!America Captain什么都没听见!

  “OK我们到了Steve,你现在需要去洗漱然后好好睡一觉,你不应该和那些笨蛋喝酒的,他们总是毫无节制!”

  啊,到了他们的营房了。

  “Steve??听到我说的话了吗?你该放开我的手了然后乖乖用我手上的帕子洗脸,接下来立刻睡一觉!不然你明天起床一定会头疼的即使你现在很厉害也一样!醉酒的后遗症可不管你是不是那么强壮!”Barnes中士把他‘喝醉’的友人按在他的床上坐下,自由的右手拿着一张帕子。醉酒似乎使他的Steve乖巧了很多,当然如果没有喜欢捏着他不放的行为就更好了。Barnes中士想着。

  Steve用左手接过已经打湿的帕子,胡乱擦着脸,眼睛一直盯着被他牵住的Barnes中士。

  他的Bucky在他的面前,活生生的,温暖的,完整的Bucky。

  他的Bucky,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让他感到一阵温暖和安心,他悬在半空飘荡不定的心慢慢落下——这不是梦,而是真实。

  Barnes中士对他的Steve毫无办法,他伸出手接过已经完成它自己的使命的帕子丢进旁边的盆里,像是哄小孩一样哄着他‘喝醉’的友人:“Steve,你不要再这样傻兮兮的笑了。好了现在放开我,立刻去睡觉?”

  

  “Bucky,你要去哪里?”

  

  “当然是睡觉,不然呢?”

  “哪里?”

  “就在这间屋子Steve,你旁边的这张床。”

  正直的America Captain依然在装醉,他现在一点也不想放开他的Bucky的手,他才从残酷的过去回来,他需要Barnes在他的身边让他感到真实和安心,所以四倍行动力的America Captain用一只手把属于Barnes中士的那张单人床拖了过来毫无缝隙的与他的床并在一起,然后努力作出一副醉酒之人应有的懵懂表情——

  “Bucky,一起睡(●︿●)”

  “Bucky哥哥,一起睡(●︿●)”

  虽然这一招用起来让其实是清醒状态的Steve感到十分羞耻,但是它的效果十分显著:

  Bucky Barnes感觉他看到了还是豆芽菜小朋友时的Steve。所以虽然他的Steve变得这么…嗯…大,但是还是那个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Steve。

  “Oh Steve不要这样看着我…你自己不是小朋友了…听着你已经是一个一米八的肌肉壮汉了Steve,这样的表情不适合你…”

  

  “Bucky…(●︿●)”

  

  虽然这个比喻很不恰当,但是Barnes感觉自己看到了一个可怜巴巴的大金毛,如果他坚持拒绝,这只金毛的蓝眼睛里会立刻掉出委屈的眼泪…

    “Oh my god…我投降…一起睡就一起睡,反正我们小时候一直是一起睡的可惜后来我们都长大了,那个可怜的床放不下两个人…哦Steve可以把我的左手放开了吗我不会走的,你这样我睡觉的姿势很不舒服…”

    “Steve,我让你放开我的左手不是为了让你抱我…你不觉得这样抱着睡很奇怪吗…额该死不要这么看着我好吧你想抱就抱吧…”

  “好好睡一觉Steve,不然你明天一定会头疼…啊当然也可能你睡了明天也会头疼,不过应该总比不睡好…”

  “Good night,Steve。”

  

3

  在Barnes中士对他的友人说完晚安很久以后,在一片寂静与黑暗中,Steve听着他的Bucky已经平稳下来的呼吸声,凑近了怀里熟睡的人的耳边轻轻的说:

  “Good night, Bucky。”

4

  Steve当然没有乖乖听话睡觉,他又不是真的喝醉了。

  他在整理自己的思绪。

  他怀里躺着的是他的Bucky,活生生的Bucky。他能感受到他胸膛的起伏,他能听到他平稳的呼吸,他能摸到他的心脏正在皮肤下胸腔中有力的跳动…

  穿过时间法阵的不真实感终于消失不见。

  他用尽了他四倍的控制力让自己不要表现得那么激动;用尽了四倍的控制力让自己不要表现得那么奇怪;用尽了四倍的控制力让自己不要说一些不该说的话;他用尽了自己四倍的控制力让自己的眼泪不涌出眼眶…

  然而他还是表现的不够好,他的Bucky看出来了他的反常,幸而他的Bucky认为这只是他喝醉了。

  深呼吸,Steve,从明天起表现得正常一些,他你的Bucky现在好好的在你身边,正常点,保护好他,你们可以一起去未来,你们可以阻止那些不该发生的事,你们最后会有一个应该有的结局。

  平静一点,Steve。

  坚强的America Captain,此时在黑夜里听着友人的心跳默默安慰着自己,慢慢的规划着未来的蓝图。

  他再也不会让他的Bucky离开他了。

  Never。

—————————TBC——————

  论“挚友”滤镜到底有多厚——它能让吧唧把一个一米八的肌肉大盾看成一个可怜巴巴快要哭出来的幼年豆芽盾!

  直男的“友情”滤镜真可怕(x)

评论(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