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人

同人写手,脑洞有毒,文风不定,甜虐不定,写啥咋写全看心情

漫威群像沙雕日常2

今日份的沙雕脑洞。
————————正文————————
1

  下雨了,可是没有一个人带伞。

  吧唧看向了史蒂乎。

  可是瓦坎达给史蒂乎的瓜子盾盾太小了,就算两只拼在一起也挡不了一个人的雨。

  史蒂乎有点沮丧。

  然而吧唧在温柔的用亲亲安抚了史蒂乎后,将邪恶的目光看向了猎鹰——背后收起来的翅膀。

  Sam觉得不行。

  但仍然逃不过被吧唧撕掉一只翅膀举起来淋雨的宿命。

  “撕你的翅膀挡雨,还是你飞起来给我们挡雨,自己选一个吧。”

  Sam选择了前者,并且无奈的举起了自己还剩的一只翅膀给自己挡雨。

  看着走在自己前面的亲亲密密靠在一起在一个翅膀下躲雨的冰棍夫夫二人组,一个人孤独举翅膀的Sam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翅膀大的让人心凉。

  

2

  盾冬夫夫用猎鹰翅膀挡雨的事迹传到了泽维尔学院。

  整整一个月,每逢下雨天,学院的老师和同学都会把邪恶的目光投向长着一双巨大翅膀的天使沃伦。

  “Fuck off!”

  ‘我打架我酗酒我爆粗口我当过反派但我家Kurt知道我是好天使’的沃伦终于有一天憋不住开始骂人了:

  “What the fuck were you thinking? !猎鹰的翅膀可以随便撕是因为他的翅膀是战衣!是穿身上的衣服!是撕了也没感觉还能换新的的装备!老子的是身上长出来的!撕了不仅会疼也他妈的不会再长出来!!!”

  愤怒的发泄了一通的沃伦在师生们善意的笑声中回了房间,却问到了熟悉的硫磺的味道——蓝色的夜行者出现在他的身后轻轻的抚摸着金属翅膀的翅根。

  “对不起。”光听声音都能听出蓝色的小恶魔愧疚沮丧的快要哭了。

  “我在竞技场弄坏了你的翅膀,还因为这个害得你被天启改造…”

  沃伦转过身,抱住低着头的小蓝魔,冰冷的翅膀温柔的环住了他们。

  “没关系,这不算什么,你让我逃出了竞技场,并且我有了更强的新翅膀。这么久过去了我已经忘记那时候到底疼不疼了。”

  小蓝魔把头埋进天使的颈窝里,闷闷的点了点头。

  

3

  都是有翅膀的人。

  一个是能随意被撕翅膀的单身狗,一个是有甜心小男友的真天使。

  都是带红色墨镜的人。

  一个是靠墨镜挡住情侣散发的光芒防止自己瞎的单身狗,一个是墨镜挡住自己眼中的光芒还有一个贼耐造的男朋友并且和男朋友一起散发光芒。

  Sam只陪吧唧去过一次泽维尔学院——那一次吧唧和X教授喝茶,而有任务的史蒂乎强烈要求Sam跟着吧唧照顾好吧唧。

  Sam觉得需要被照顾的是他自己。

  都是有翅膀的人,他和沃伦的差距为什么那么大?

  都是带红色墨镜的人,他和镭射眼的差距为什么那么大?

  为什么他总是那个受伤害的单身鹰?

  Sam开始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一个比灭霸还坏的大坏蛋。

  所以这辈子报应就是注孤生。

  还要无时无刻不被情侣包围闪瞎。

  

4

  “发型不错。”查尔斯说。

  “谢谢。”吧唧说。

  “反派,嗨爪他们,给我烫的。”吧唧说。

  “他们什么都歪也就审美不歪了。”吧唧说。

  都是反派为什么天启的审美和嗨爪差那么多…

  查尔斯想着自己消失的秀发和当初还是天启四骑士的四人组的造型,深深地叹了口气。

  

5

  万磁王能控制金属。

  牌皇至今不敢穿金戴银。

  旺达至今不敢让幻视面见岳父。

  妮娜一直不敢让亲爹知道自己在和小狼劳拉早恋。

  但是大家都敢让后爹查尔斯知道。

  并且组成了“反亲爹爱查爹”小联盟。

  亲爹?

  pei!

6
  其实皮特罗一直觉得琴,旺达和北极星是艾瑞克和查尔斯生的崽。
  还是三胞胎。
  三姐妹都能控制物体随了艾瑞克,都能脑人随了查尔斯。
  脑洞太大已经补不起来了,但他不敢说。
  他怕被控住然后受到一人或多人的资本主义毒打。
  溜了溜了。
——————tbc——————
       挡雨…是因为作者今天出门没带伞,被淋成傻子就突然开的脑洞。
       设定虽然是大团圆所有人都没死,但是妮娜的生母还是被我扔到一边算不存在人口了_(:з)∠)_…
       今天还在愉快的欺负阿毛呢hhh

评论(2)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