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某人

同人写手,脑洞有毒,文风不定,甜虐不定,写啥咋写全看心情

漫威沙雕小日常①

这个应该是一个漫威大团圆的沙雕日常吧…
时间线在(还没有出)的复联四后,大家和和美美世界和平,复仇者及家属都住在基地里。
记录一些作者脑洞里的日常
————————go——————
1

  女孩子的化妆品好多好多啊…

  可能是因为复联众人只有娜塔莎和旺达两个女孩子的缘故,她们总有各种男人们听不懂的话题可以聊。

  比如各色口红,比如各种水乳,比如各种面膜。

  复联其它成员也只有贾维斯偶尔能和她们聊一聊这些了。

  毕竟实体AI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化妆品的不同以及各种护肤品的差别。

  幻视也想像他的贾维斯爸爸那样能参与进旺达感兴趣的话题。

  但是他一分析这些问题就觉得数据卡顿。

  资料太多太杂了…其中还包括旺达的心情等不确定因素…他分析不了。

  幻视觉得是自己的程序不够好,但是贾维斯爸爸说这纯粹是因为他还太小了,像贾维斯爸爸自己照顾了托尼爸爸好多年,现在已经能熟练的分清不同情况下托尼的不同喜好和需求。

  爸爸辈的狗粮真好吃。

  向爸爸学习。

  幻视今天也在努力的爱旺达呢。

  

2

  娜塔莎突然想让班纳和托尼帮忙改进一下她的电击片儿。

  这个念头第一次出现是在洞察计划时,她被拎着抢巴基追着打的那一次。

  她的电击片儿扔在巴基的手臂上,这家伙居然不抽搐不倒地五秒不到就把粘在他手臂上持续放电的电击片给扯下来了,她最大档的小宝贝儿甚至没有给巴基之后的行动带来任何后遗症!

  要不是后来她在干扰皮尔斯的炸弹时给自己用了一片,她还以为是她的电击器坏了——

  她被自己的小宝贝儿直接电倒地,晕了十几秒才被弗瑞叫醒。

  真TMD疼。

  “的确很疼。”科学二人组此刻正在和瓦坎达进行视频聊天交流科技,对面路过苏瑞公主背后的黑豹也默默的来了一句:“我觉得你这个东西完全不用加强了,再加强它的最大电流就可以直接把人电糊了。”

  “我只是想不通巴基为什么不受它的影响。”娜塔莎抛接着一片电击器“我开的可是最大档,造成的干扰不到五秒钟诶!还包括了他反应的时间,他甚至连抽搐都没有一下的!”

  滋啦…

  被娜塔莎抛接的电击器在半空被一个人捏住并直接打开了开关,蓝色的电弧顺着那条黑色的金属手臂向上蔓延。

  “我的身体对电流的耐受力比起你们大多数人好的多。”不知何时走进来的巴基用左手玩弄着还在放电的电击片“痛觉阀门也比你们高得多。”

  “对我来说这个小玩意儿和那个椅子的差距简直就像一个小孩子的BB枪与一把98K的差距”

  “嘿!Buck!!”

  “OKOK!!我不说了!史蒂夫你没有必要这么紧张…”

  巴基跟着史蒂夫去了休息室,实验室里留下一片寂静。

  他们见识过娜塔莎的电击片的威力,也看过后来在九头蛇基地找到的冬日战士打造视频。

  那把椅子上的巴基,惨叫,抽搐,甚至在电击器开始工作之前就开始恐惧和颤抖。

  娜塔莎的电击器最终还是没有改进。

  因为史蒂夫专门找到她说巴基现在已经习惯偶尔捏装备室里那些电击片玩儿了。

  他怕电击片改进后伤到他爱玩的巴基可怎么办哟。

  

3

  娜塔莎和旺达觉得她们仿佛被gay包围。

  整栋大厦除了Nat的班纳和旺达的幻视,其他人/神/AI全是gay。

        就连山姆和罗德一天天抱怨吃狗粮的行为都gay里gay气的。

  娜塔莎曾经和旺达回过一次旺达的家——X战警基地泽维尔学院,但是住了不到三天她们又回来了。

  在这之后她们再也不抱怨复联基地gay太多了,泽维尔学院的琴和暴风女比她们可怜多了…

  

4

  不知道怎么就遇上的金刚狼罗根和巴基很谈得来。

  罗根:我有一双铁爪子。

  巴基:我有一只铁手。

  罗根:我爪子,艾德曼合金的。

  巴基:我铁手,振金的。

  罗根:我骑摩托用爪子手刹过。

  巴基:好巧我骑摩托也用铁手手刹过。

  罗根:我差不多一百多岁了,还参加过二战。

  巴基:我九十多了也参加过二战。

  罗根:我被改造过,还被他们害得失忆。

  巴基:好巧,我也是。

  罗根:我喜欢的人是队长,X-men的队长。

  巴基:我喜欢的人也是队长,美国队长。

  罗根:…

  巴基:…

  (对视三秒,异口同声)罗根&巴基:兄弟!!!

  坐在一边的家属二人组——

  美国队长:??!!!??

  镭射眼小队长:?!!??

tbc

评论(6)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